K

人们说世上永远不存在永远


坐标意大利 乱七八糟什么都会发

🌳

今天从宿舍的楼梯上滑下来了,姿态还算完美,然而等我出去逛而背包背久了的时候,肩膀就开始疼,疼到现在,一动就疼,翻身也疼。
突然很难受。
我给我亲近的人都说我摔了下来好疼。有人让我去医院,有人问我啥时候,当我哥给我打电话问怎么回事的时候,哇突然很开心。
前几天有次在教室自习,本来也是心情不好,到最后没人的时候突然就哭了。我发朋友圈说大概离崩溃不远了,我爹问我怎么了的时候,哭着也不想告诉他我怎么不好了。
我还没有出去,我仅仅就是才学了半个月的课。
我以为我会适应所有环境,但我现在开始怀疑我到底行不行。
“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?”
真的很有道理。可能小学老师就说我过分自信是真的对了。

哭完了就应该放下所有不开心了。

我要在所有人意外的眼光中努力向前。

评论